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反恐升級!朱立倫下塌飯店警戒備

2015/11/15 14:44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美國行接近尾聲,他今天和媒體茶敘,不願對行程打分數,但說見到了很多他原本沒預期會見到的人,行程也在5天趕完,至於巴黎發生恐攻,朱立倫到紐約也有維安人員隨行,朱立倫說這是美方主動安排。

在巴黎遇到恐攻時間點來到紐約,可以看到朱立倫下榻飯店門口有警車,還有兩位警察保護他24小時。不只門口有警察,朱立倫步行記者會場身邊出現兩名便衣保鑣跟隨,朱立倫在會場也保持警覺,檢查其各個地方,整場記者會更是分秒緊盯。

言談間似乎透露對美國行成果滿意,而外界傳聞美方不滿馬習會事出突然,朱立倫幫忙澄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知道天上怎麼飛下來報導說美方對馬習會不滿,或者是之前就先通知民進黨,其實美方覺得真的不可思議。」除了嚴肅議題,回到求學教書的紐約,朱立倫還吃起懷念的gray's papaya熱狗,大談和老婆談戀愛的過去,也和求學時的指導教授Joshua Ronen會面,幽默對談。

從結束華府會官員後,朱立倫看得出自信,但畢竟人在國外,是否能外銷轉內銷,回到國內就見分曉。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