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帝串通導演性侵戲「來真的」 19歲女星崩潰酗酒又嗑藥

2016/12/06 11:08 字級:
影帝串通導演性侵戲「來真的」 19歲女星崩潰酗酒又嗑藥

▲(圖/YouTube)

經典情慾電影《巴黎最後探戈》,因為片中露骨的情慾畫面,以及違反道德的意識形態,在當時引發極大爭議,還讓該片一度遭禁播。最近這部電影的導演先前受訪片段再度被翻出,導演居然坦承片中的一段性侵戲碼是在女星不之情的情況下「來真的」,引發好萊塢震驚與撻伐。

1972年的電影《巴黎最後探戈》當年由48歲的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主演,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在2013年接受訪問時承認,片中有一段白蘭度使用奶油當潤滑劑,趁機性侵19歲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的片段,是在沒有告知瑪麗亞的情況下拍攝的。

貝托魯奇表示,那是拍攝當天早上才和白蘭度一起想出的點子,「我沒提前告訴瑪麗亞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我需要她作為『一個女孩』的真實反應,而不是『女演員』用演出來的」,於是他們串通好上演「真的性侵」,並希望可以因此達成真實效果,「我想要她表現出真的被羞辱的感覺」。

▼(圖/Daily Mail)


因為當年女主角瑪麗亞才19歲,所以貝托魯奇坦言,在拍完這部電影之後有著很深的罪惡感,並覺得瑪麗亞應該恨他跟白蘭度,「因為我們都沒有跟她說」,之後彼此也沒有再聯繫過。不過貝托魯奇對自己的決定並不後悔,也不會表示任何歉意。

▼導演貝托魯奇。(圖/YouTube)​


瑪麗亞拍完這部電影之後雖然瞬間爆紅,但這件事情讓她覺得備受屈辱,形象大受打擊,也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瑪麗亞2007年曾在專訪中表示,非常後悔接拍《巴黎最後探戈》,「我覺得被羞辱、覺得被白蘭度與貝托魯奇性侵害」。而她也在意大家只視她為豔星,而非專業的女演員,於是她誓言不再為戲脫衣,還在兩年後(1974)出櫃坦承自己是雙性戀,卻還是受不了世俗眼光,一度因為罹患嚴重憂鬱症,因此住進精神病院,更淪落到要靠酗酒、吸毒來麻醉自己。

▼(圖/Daily Mail)


1980年瑪麗亞遇到生命中的神祕伴侶,帶她脫離了糜爛的生活圈,但她拒絕透露對方的性別。可惜瑪麗亞等不到《巴黎最後探戈》導演和男主角的一句道歉,已在2011年因為癌症而病逝,享年58歲。

而貝托魯奇與白蘭度當年分別以該片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與影帝,最近這件事情再度浮上檯面,讓不少好萊塢的演員得知之後都感到相當震驚,《星際效應》女星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Twitter上表示「致所有喜歡這部片的人,你們所看的可是一個19歲的女孩被一個48歲的老男人性侵,且是導演策劃了這個暴行。我覺得很噁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表示「再也無法像過去那樣看待這部片」,並直呼「這已經超越噁心了」。

▼(圖/Twitter)




▼《巴黎最後探戈》導演坦承和性侵戲未告知瑪麗亞▼(來源/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影帝 奧斯卡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