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萬歲! 日餐廳耶誕夜情侶請止步

2015/12/22 14:07 字級:
單身萬歲! 日餐廳耶誕夜情侶請止步

日本有餐廳去年貼出告示,在耶誕夜當天禁止情侶來店,因為看到情侶會對店員造成身心傷害,今年他們同樣拒絕情侶在耶誕節到店內用餐、放閃,被單身的日本網友封為神店。

12月的東京,耶誕氣氛濃厚充滿了幸福感,卻有餐廳貼出告示,要拒耶誕商機於千里之外。門外告示寫著,今年工作人員也感到相當不安,為了他們的健康,耶誕夜當天我們會拒絕情侶光臨,日本節目:「因為會對本店店員精神上造成嚴重傷害,12月24號拒絕情侶入店。」其實這家義大利麵店在2014年就貼出告示,因為有店員對於耶誕節有很糟糕的回憶,看到情侶就會想起悲慘的過去。店員:「高中二年級的冬天,在耶誕節跟女友分手,從那時候開始,一到耶誕節就很難受。」

耶誕夜沒有伴侶還得上班,還要看著情侶放閃,太過難受,店長也認為拒絕情侶來店,可以吸引更多單身漢,才會貼出這樣的告示,但其實最大原因是因為店長也是孤家寡人。連續兩年拒絕情侶光臨,這家店在網路上被瘋傳,還有網友封他們為「神店」,呼朋引伴邀請單身的朋友在耶誕夜一同取暖。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日本 耶誕夜 神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