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職業足球隊空難 巴西國殤三天全民悼

2016/11/30 21:59 字級:
職業足球隊空難 巴西國殤三天全民悼
巴西查比高恩斯職業足球隊遭遇空難意外,家屬傷心哭泣,球迷萬般不捨,而巴西也宣布國殤三天。為什麼足球對巴西這麼重要?
 
巴西辣妹穿高跟鞋也能秀上一段,坐輪椅的老阿公更是深藏不露,腳上功夫了得,這支速食業者拍攝的廣告雖然有點誇張,但也反映了巴西足球在世人心目中的傳奇形象。巴西是目前奪得最多次世界盃的國家,包括1958 1962 1970 1994 2002年都把金杯給帶回家。
 
巴西足球揚威全球,知名球星也是一籮筐,除了球王比利之外,還有羅納度、小羅納度以及現今的內馬爾,而他們共同點都是貧民窟出身。足球可說是最不需要花錢的運動之一,只要有一顆球,無論多狹小的空間都可以玩,造就出南美洲獨特的街頭足球。
 
年僅24歲的內馬爾,靠著踢足球有著超過2億歐元,約合台幣68億元的驚人身價,足球成為窮人翻身,階級流動的重要管道,對於巴西這個足球王國也有著除了運動之外,不一樣的意義之所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足球 傳奇 巴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