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防作弊出奇招 老師竟要學生「撐傘考試」!

2016/11/30 21:52 字級:
為防作弊出奇招 老師竟要學生「撐傘考試」!

▲(圖/曼谷椰子網

許多人在求學時期,每天都拖著疲累的身軀去學校上課,回家不但要面對堆積成山的作業,還要應付考不完的試,因此造成有些人想用各種「作弊」的方式來逃過一劫,而為了防止這種錯誤行為的發生,泰國竟然有老師要全班「撐傘」考試。

根據《曼谷椰子網》報導,泰國宋卡府省一所高中日前舉行考試,當天剛好下雨,學生們幾乎都有帶傘來上課,所以老師突發奇想,在考試期間要每個同學都撐著傘作答,以防止學生偷看其他人的答案。

▼(圖/曼谷椰子網)


考試當天的狀況被拍下,在往路上瘋傳,只見照片中花花綠綠,整個班的學生都坐在地上撐傘,並將椅子當成桌子上面應試。校方表示,以前從未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是第一次有班級使用這種方式考試。

▼(圖/曼谷椰子網)


而其實在三年前,泰國就有大學教授為防止學生作弊,研發了特殊的「防作弊帽」,要學生在考試的期間戴上,當時也造成網路熱烈分享。

▼(圖/曼谷椰子網)


除此之外,泰國的防作弊方法千變萬化,先前曼谷的一所學校竟然發明了一種「圓形答題卡」,有別於以往的長型的畫卡,如此一來,學生每寫一題就得要轉一下答案卡,若有同學想要作弊,恐怕是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雖然泰國的老師都很有創意,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這些方式「治標不治本」,學生自己要自重才是最重要的。

▼(圖/網路)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作弊 奇招 撐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