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戰前紀錄片驚見「短裙黑絲襪」櫻花妹!網友都瘋狂

2016/11/30 14:45 字級:
二戰前紀錄片驚見「短裙黑絲襪」櫻花妹!網友都瘋狂
▲(圖/Japón And More Facebook)

黑絲襪傳奇!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一段二戰前的紀錄片,看起來非常古早的黑白影片當中,人們穿著傳統日式服裝穿梭在老式建築當中,但網友卻意外發現有2位日本女學生居然穿著短裙和黑絲襪在街上行走,她們的穿著打扮就如同現代的學生一樣,完全沒想到短裙配黑絲襪這種穿搭早在以前就已經流行了!

▼在日本二戰前的紀錄片裡,女學生的穿著幾乎和現代一樣都是短裙配黑絲襪。(圖/Japón And More Facebook)


從網友分享的紀錄片可以清楚地看到,黑白的影片裡白雪仍襯的閃亮,民眾穿著和服撐著油紙傘漫步在街頭,孩子們也都開心地打著雪仗,生活顯得非常怡然自得。影片從西元1916年起記錄到1940年代,殊不知在1932年時,有2位女學生穿著制服走在街頭,但是仔細一看,發現他們穿的居然是時下學生最流行短裙加黑絲襪的穿搭,髮型還綁成兩個馬尾,顯得格外稚氣。

不少日本網友看到後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紛紛驚嘆留言「好時尚啊」、「短裙加黑絲襪就是讚」、「原來以前就流行了」、「雙馬尾也太可愛了吧」、「櫻花妹牽到古代還是櫻花妹」、「原來我阿嬤以前穿那樣」。

▼有網友分享了以前日本雜誌的內頁,發現學生們已經在流行短裙加黑絲襪的搭配了。(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有網友質疑這段紀錄片是造假的,因為當年的女學生應該只能穿袴(hakama)才對,而網友就提出反駁說,其實在昭和時代日本的學生都已經全面換制服了,所以影片中的女學生應該不會是假的。另外,也有網友提供了1933年時《少女俱樂部》雜誌的內頁,發現裡面的女學生都已經有裙子加黑絲襪的穿著習慣,但是影片裡的女學生裙子已經短到膝蓋以上,和雜誌裡的學生相比確實有點過短。

▼影片裡女學生的裙子和雜誌的裡相比稍短了一些。(圖/翻攝自推特)


觀看影片請按圖片或文字超連結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短裙 黑絲襪 日本 學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