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性請注意!搭訕二人組到日搭訕櫻花妹

2015/12/21 22:14 字級:
女性請注意!搭訕二人組到日搭訕櫻花妹

●(圖/David的YouTube)

剛剛我們看到這兩位外國人,在亞洲可以說是惡名昭彰,他們離開台灣之後,最近又到了日本,結果這一次又有一堆櫻花妹遭殃,他們拍了許多親熱自拍影片,甚至還製作了一張搭訕地圖,在網路上自豪,他們說只要跟著地圖走,搭訕絕對不會失手。

隨機在日本跟女生搭訕,慣用手法屢試不爽,陽光外表再加上刻意裝出來的誠懇話術,搭訕二人組把日本女孩帶去咖啡廳,沒幾分鐘竟然就開始親熱,搭訕外國男子David:「你只是給這些女孩,沒有罪惡感的方式,來跟你『交朋友』。」嘴中盡是輕蔑,David還囂張分享所謂搭訕地圖,號稱跟著走就不會失手,甚至還能打包回家。又親又抱,糾纏一起,不了解的人還以為是哪對熱戀中情侶,但這也是David一日搭訕成果發表,看在台灣女生眼裡不可思議,民眾:「台灣女生的印象,外國人就是覺得台灣女生很隨便,所以就會更反感,好的那種的外國人,就是不太會做這種事。」

來台灣醒目外表,一眼就被香港遊客認出來,趕緊PO網叫台灣女孩小心,從搭訕二人組的影片照片,可以看見他們專挑西門町人潮眾多的地方,亂槍打鳥,留下的影片只有這種,外國「搭訕2人組」:「他在幹嘛?就是那男的嗎?他幹嘛看?」拍出台灣男生對自己行為的側目,David跟Alex卻沒有留下,跟其他地方一樣的獵豔炫耀影片,沒說出口的恐怕是被打槍沒面子吧!民眾:「台灣人對外國人是滿熱情的,但是如果是這樣奇怪的行徑的話,很多台灣女生應該也不會接受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搭訕 台灣 香港 日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