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訕二人」來台 自拍國旗入鏡眾人怒

2015/12/21 21:31 字級:
「搭訕二人」來台 自拍國旗入鏡眾人怒
去年有兩名外國人,在香港隨機搭訕女生,甚至把搭訕過程PO上網,藉機諷刺亞洲女性都很好搭訕,結果引發公憤,這兩名外國人,被網友封為「搭訕二人組」,低調了一陣子,最近來到了台灣,疑似又搭訕了一名女孩,在這次自拍影片中,竟然還有國旗入鏡,網友氣憤的說,真是恥辱。

打情罵俏,外國男子跟女孩宛如情侶般甜蜜,鏡頭拉遠看,自拍影片中右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左上角播放的也是台灣的綜藝節目,甚至出現台灣景點。同遊貓纜、台北傳統市場,足跡甚至遍及故宮,但這並不是一件光榮事,因為影片中的外國男子David惡名昭彰,去年David和另一名外國男子,在香港酒吧前,從亞洲男性手中,當街搶走兩名香港女生,引發公憤。

這兩名男子被肉搜,右邊黑頭髮的叫做David,來自美國加州,左邊金頭髮的叫做Alex挪威人,現在這兩名男子又來到台北,帶著疑似搭訕到的韓國女孩把自拍影片上傳網路,囂張行徑又讓台灣網友氣憤,不過外界猜疑,女主角都願意入鏡,可能是事先安排好,藉此衝高網路點閱率,共同演出的一場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搭訕 外國人 自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