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敘利亞戰地悲歌 七歲女童推文:不想死

2016/11/29 22:53 字級:
敘利亞戰地悲歌 七歲女童推文:不想死

敘利亞內戰打了超過五年,最近「東阿勒坡」遭到政府軍攻陷,七歲女童「阿拉貝」,在推特有16萬名粉絲,持續關注,阿拉貝直播戰地現況,畫面令所有人震憾,她的最新一則PO文寫到,已經兩天沒睡覺,很餓、很想活下去,我不想死,字字句句,令人揪心。
 
戰火持續轟炸,敘利亞七歲女童阿拉貝,直播水深火熱戰地現場,16萬名粉絲替她揪心,她的推特PO文,看不見美麗照片,上傳的全是戰火餘生的真實故事,家被轟炸成不像家,最新留言只說受輕傷,已經兩天沒睡覺,很餓但是想要活下去,我不想死。
 
好好的活著,餓著了也沒關係,這是阿拉貝唯一祈禱,只是家園持續被猛攻,跟家人處於生死關頭,阿拉貝一家人分分秒秒和死神搏鬥,認為沒機會生還了,PO文說,如果我們死掉,請記得戰地裡頭,還有20萬條生命。
 
敘利亞女童阿拉貝,家住烽火連天阿勒坡,無情炸彈空襲,飛機聲、爆炸聲沒停過,美國CNN記者嘗試和阿拉貝,以及她的媽媽視訊通話,沒想到才剛取得聯繫,又立刻沒了訊號。
 
阿拉貝一直在周末直播戰況,只見空襲越來越接近她的家園,幸好周日寫下訣別文之後,人還活著,劫後餘生,灰頭土臉神情哀傷,她說今晚家園被炸,見證死亡、幾乎沒命,回頭再看他,只想努力活下去、我不想死,這貼文令人鼻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