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形前後最寫實的故事 自卑暴牙女搖身變女神

2016/11/27 17:40 字級:
整形前後最寫實的故事 自卑暴牙女搖身變女神
(圖/翻攝自YouTube WorkpointOfficial)

長相對一個人來說竟有如此大的影響力?泰國有個真人秀節目《Let me in Thailand》,是專門幫一些,因為外貌不好看受到打擊的女孩,透過整形找回自信,當時節目安排了一名19歲的少女到韓國整形,沒想到回國後,這名女孩蛻變後的變化竟如此巨大,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據泰國媒體報導,19歲的雨兒,因為爆牙影響外表,讓她從小就感到自卑,還受到同儕的歧視,長大後,甚至因為外貌缺乏自信,想找一份兼職的工作也屢屢碰壁。

然而就在今年,雨兒被真人秀節目《Let me in Thailand》第二季相中,安排她遠赴韓國整形,其實雨兒不是第一位被節目送出國整形的人,這個節目已經幫助過許多女孩透過整形找回自信,根據節目的規畫,如果是小手術就在泰國當地動刀,需要大手術時就會去韓國。雨兒當時被節目評估需要動大型手術,因此才會安排她到韓國去。

▼(圖/翻攝自YouTube WorkpointOfficial)


雨兒術後1個月左右回到泰國,整個人散發著自信,亮麗的外貌也讓她從在校期間的默默無名,搖身一變成為了風雲人物,而且還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增加自信的方法,其實不一定要透過整形才能擁有,知識的積累,更能讓人充滿魅力,散發不一樣的氣質。

▼(影片來源/YouTube WorkpointOfficial)


 

▼(影片來源/YouTube WorkpointOfficial)

(圖/翻攝自YouTube WorkpointOfficial)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暴牙 整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