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攻緝嫌 警方確認一槍手為法籍青年

2015/11/15 12:14 字級:
恐攻緝嫌 警方確認一槍手為法籍青年

法國巴黎發生二戰以來,死傷最慘重的血腥恐怖攻擊,八名恐怖份子引爆自殺炸彈,還有其他人在逃,年紀最小的槍手年記竟然只有15歲,在逃的嫌犯,全球都展開跨國大追捕。

巴塔克蘭劇院外火光四射,法國警方公布最新畫面,警方在攻堅時和恐怖份子展開激烈駁火,場面相當驚險。而在這場劇院攻堅中,警方根據炸彈上的指紋辨認,確認出其中一名死亡嫌犯身分,是有前科的法國籍29歲青年「莫斯特法」,莫斯特法直至2012年還住在法國中北部城市沙特爾,2013至14年曾到敘利亞,他的父親和哥哥都已遭到警方拘留。網路上瘋傳就是這位男子,但真實度仍無法確認,而巴黎警方表示這起恐怖攻擊中,年紀最小的嫌犯才15歲。

法蘭西體育場、巴塔克蘭劇院和伏爾泰大道上發現8名歹徒的遺體,其中有7人是自行引爆炸彈死亡,1人遭警方擊斃,而全球警方目前也展開跨國大追捕,比利時警方稍早發起數波攻堅行動,目前已逮捕至少3名嫌犯,線索來自在巴塔克蘭血案現場附近,發現掛有比利時車牌的可疑車輛。德國則是逮捕到一名嫌犯,疑似與巴黎恐攻有很大關聯。

雖然目前各界仍無法斷定德國及比利時所逮捕的嫌犯是否與巴黎發生的恐怖攻擊有直接關連,但可以確定的是,國際間的檢警單位已經佈下天羅地網,在全球各地展開搜索,要將恐怖份子繩之以法。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