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成功取得「日本TTP入境卡」 國籍欄位讓網友們都羨慕了!

2016/11/26 13:23 字級:
​他成功取得「日本TTP入境卡」 國籍欄位讓網友們都羨慕了!
●(圖/翻攝自批踢踢)

日本政府從這個月開始啟用「旅客信任計畫」,旅客只要事前申請通過,之後到日本境內機場,就能使用「自動通關」,省時又非常方便,有網友25日在PTT發文表示,自己不僅順利取得了「入境卡」,還是日本發出的第2張,更讓他感到開心的是,國籍欄位註記的是「台灣」。

一名台灣網友18日在PTT發文表示,他在2日時已向日本提出了TTP的申請,直到18日才接獲通知順利通過第一階段,當時他還向其他網友詢問,是否有人已經通過了第二階段的審核,但不僅沒得到有人通過的消息,甚至還有人表示自己已經排到3000號了。

然而,就在昨天,該名網友在PTT表示,他前往成田空港才得知,原來已經可以拿卡了,同時也在該則貼文中秀出了剛拿到的TTP入境卡,讓不少還在等待審核的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

不過,最讓人感到驚訝的是,原PO拿到的TTP入境卡,國籍欄位上竟然寫著「台灣」,網友們還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太帥了!日本第二張耶!」、「台灣耶,台日友好」、「國籍,台灣很好」、「好酷」、「羨慕嫉妒」、「恭喜恭喜~期待攻略網誌」,雖說該名網友不是第一個拿到卡的人,但能屈居第2也還是不錯,因為還在等待審核的民眾,可能多到數不清。

據了解,日本針對基於商務、觀光、探親等常往返日本的旅客,自11月起推出「旅客信任計畫」,只要符合資個的外國人,都能申請「日本自動通關」,到日本後,只要帶著電子入境卡到機場,並使用自動通關服務,可省下排隊等候的時間,大幅增加通關的方便性。

▼(圖/翻攝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TTP 入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