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媽媽帶毛小孩去理髮 「驚嚇」造型主人崩潰網友噴笑

2016/11/26 09:30 字級:
【更新】媽媽帶毛小孩去理髮 「驚嚇」造型主人崩潰網友噴笑
▲(圖/Lindsay Martin 推特)
(新增網友留言)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當然狗也不例外,但往往悲劇就會發生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刻。美國一名女子琳賽•馬丁(Lindsay Martin),她的愛犬溫布利(Wembley),在母親帶往美容院「修剪」新造型後,讓身為狗主人的她感到驚嚇、震驚、不敢置信。

原本擁有一身蓬鬆毛髮的溫布利,經過美容院精心設計下,原本毛髮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卻是光溜溜的身體,以及頭頂一撮「捲髮」,當琳賽問媽媽為什麼美容師會給她的狗做這樣一個離譜的髮型後,媽媽竟雲淡風輕地回答:「是溫布利自己想要保留這樣的髮型」,就算琳賽動念想要剪掉溫布利的頭髮,卻得到媽媽「不同意」的答案。

▼媽媽推說這是「溫布利自己想要的髮型」(圖/Lindsay Martin 推特


​▼雖然說是「溫布利自己想要的髮型,但媽媽卻不讓琳賽剪去這讓她覺得驚嚇的髮型(圖/Lindsay Martin 推特


琳賽觀察幾天後,發現溫布利就算全身換了新造型,但似乎不影響牠的心情,但最開心的還是網友們,聯想力豐富的大家,把碧昂絲等名人的髮型作對照,笑壞一堆網友。不少人看了紛紛表示「這樣辨識度很高」、「狗狗界的陳奕迅」、「笑到不能自己」、「怎麼一下變成羊了?」,也有人認為「還是毛毛的比較可愛啦!」、「牠應該會自卑」。


​▼沒想到溫布利對自己新造型,還頗怡然自得,還能有粉絲服務(圖/Lindsay Martin 推特


 ▼網友將溫布利的髮型和名人作對照(圖/Lindsay Martin 推特


 ▼網友將溫布利的髮型和名人作對照(圖/Lindsay Martin 推特)


 ▼網友將溫布利的髮型和名人作對照(圖/Lindsay Martin 推特)


在台灣也有網友分享,自家毛小孩被剃髮後的憂鬱樣,眼神炯炯的哈士奇坐在副駕駛座上,但是往下一看,脖子以下的毛都被主人剃光了,可愛萌樣讓人忍不住噗哧大笑!而且轉頭看窗外風景的背影,透露出淡淡的憂傷,主人都忍不住說「該上前安慰嗎?」

▼剃毛後的哈士奇(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毛小孩 理髮 造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