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塌了!天坑填滿不到半個月 日博多車站再傳坍陷

2016/11/26 08:25 字級:
​又塌了!天坑填滿不到半個月 日博多車站再傳坍陷
(圖/twitter)

日本福岡市博多車站前的馬路,本月8日因為地下鐵隧道施工的關係,造成地面大片崩塌,猶如天坑。在超過200名工作人員的日夜搶修下,3天內就將該路段填補完畢。沒想到在今(26)日凌晨,再度出現了坍陷的情況,數十公尺的範圍開始下沉將近7公分,目前車站附近已經進行交通管制。

日本博多車站前的道路驚傳撐不住再次出現坍塌的情況,在日本當地時間26號凌晨1時40分左右,JR博多站前日前塌陷後修補起來的路段,數十公尺的範圍內,先下陷5公分,後來深度加到7公分。

▼日本福岡市博多區JR博多車站前26日凌晨再傳塌陷(圖/twitter)


據了解,福岡縣警博多署接獲通報以後,開始在周遭地區進行交通管制,這樣的情形,讓附近民眾感到不安,也有不少店家認為,天坑的意外,已經對生意造成影響。雖然到了早上五點多,沒有傳出停電或是瓦斯外洩的消息,但當局仍不敢大意,持續進行檢測檢查的工作。

其實,這段路段在8號清晨就發生過一次崩塌意外,原本是出現兩個大洞,但後來突然崩塌成一個長寬約30米的超級大天坑,當時嚇壞了不少附近居民,而在經過200名工作人員日夜搶修之下,15號上午已經恢復通車,效率相當驚人,就連附近居民都很驚訝,搶修一周就通車,也一度成為國際媒體焦點,只是現在再傳塌陷,也再度讓當地居民感到害怕。

▼8日原本是兩個大洞(圖/Twitter)​


▼日本福岡市博多區JR博多車站前道路,8日突然陷成大洞(圖/Twitter)


▼JR博多車站8日塌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博多 天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