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啤酒大亨捐68億遺產給家鄉 80位鄰居一夕成「千萬富翁」!

2016/11/25 22:08 字級:
啤酒大亨捐68億遺產給家鄉 80位鄰居一夕成「千萬富翁」!

▲(圖/Daily Mail)

不偷不搶也沒中獎,要怎麼一夕致富?位於西班牙的一個小村落,裡面的80位村民突然都變成富豪,原來是他們的好鄰居,知名酒廠創辦人費南德茲去世後,將他的鉅額遺產留給了小時候生活的地方,讓小鎮的鄰居人人都成為千萬富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費南德斯(Antonino Fernández)在1971年成為知名啤酒大廠莫德洛集團(Grupo Modelo)的總裁,一手打造啤酒王國,旗下領導的品牌可樂娜(Corona)全球知名,年銷售近7億美元。

▼(圖/Daily Mail)


今年8月費南德茲以99歲的高齡辭世,不過他沒有忘本,根據他生前立下的遺囑,遺產的1.69億英鎊(約新台幣68.7億元)要回饋給家鄉的左鄰右舍,因為那裡是他出生、成長的地方,村裡平均每個人都能分到約200萬英鎊(新台幣約8054萬元),晉身千萬富翁。

除此之外,費南德茲還將以遺產在家鄉興建文化中心與非營利慈善機構,當地的非營利基金會與300名員工都將受惠。

費南德斯小時候家境貧窮,有12位兄弟姊妹。32歲時接到妻子的叔叔邀請,才開始到墨西哥摩德羅集團(Grupo Modelo)的倉庫工作。

▼費南德茲和妻子。(圖/Daily Mail)


據了解,費南德斯這一輩子愛行善,還時常幫助身心障礙人士安排工作。如今他辭世,將龐大遺產留給老家造福鄉親,村民們都相當感激,直說「不知道沒有費爾南德斯的話,我們會怎麼樣」。

▼費南德斯(圖/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啤酒 大亨 遺產 富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