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班史提勒罹前列腺癌! 癒後自爆性功能受損又失禁

2016/11/24 16:56 字級:
班史提勒罹前列腺癌! 癒後自爆性功能受損又失禁

▲(圖/Ben Stiller臉書

好萊塢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曾經演過《博物館驚魂夜》、《門當父不對》、《白日夢冒險王》等多部經典喜劇得他,總是給人幽默逗趣的印象,成為影迷們心中的喜劇天王。日前他上節目談論到之前罹患前列腺癌,雖然現在已抗癌成功,不過卻坦言深受後遺症所苦,其中還包含失禁以及性功能受損。

現年50歲的班史提勒,前陣子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兩年前患上「前列腺癌」,他說當時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的明顯症狀,幫他身體檢驗的醫生是「一時興起」做了前列腺檢查才發現,所以得知自己罹患癌症的消息時,簡直讓他晴天霹靂,還立刻搜尋相關資料,並且向好友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請教後,決定開刀移除腫瘤。

班史提勒表示,在動手術後的三個月裡,心情就像是坐雲宵飛車般,有非常大的起伏,如今他已經痊癒,並且每半年做一次前列腺檢查,確保癌症不會再復發。

▼班史提勒寫下自己患癌的心情。(圖/Ben Stiller臉書)


最近班史提勒上電視節目《Today》時,再度談到自己的抗癌歷程,他滿懷感激的說自己真的很幸運,因為及早發現,治癒率極高,「我的治療過程只是一個簡單的手術,就這樣而已!」而他也解釋先前會突然透露自己罹癌的消息,就是為了要喚起大家對於前列腺癌的關注,並呼籲所有的男性朋友要定期做檢查。

當節目主持人提到做完前列腺手術後,將會有許多後遺症,包括了性功能受損及失禁等,要如何面對性生活問題?樂觀的班史提勒回應表示,得知自己罹患癌症的時候,要去想「性命比較重要,還是擁有美滿的性生活比較重要?」,而他選擇了先擺脫癌症再說,而他也大方坦承,手術後偶爾會發生失禁或性功能受影響的狀況,雖然和以往不太一樣,但感覺都還不錯!

▼(圖/Ben Still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