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議員爆料:青瓦台購買大量壯陽藥

2016/11/24 10:07 字級:
韓議員爆料:青瓦台購買大量壯陽藥

南韓總統閨密門事件幾乎每天都有新進展,有在野黨議員爆料總統府青瓦台去年大量購入男性壯陽藥威而鋼,甚至近幾年還買了好幾百瓶的胎盤素和抗老產品,青瓦台發言人昨天出面回應,表示壯陽藥是為了減緩朴槿惠,在出訪非洲高海拔國家時,預防出現高山症,但是並沒有使用過。
 
南韓總統閨密門事件就像肥皂劇一般,幾乎每天都有新發展,根據一名在野黨議員爆料,青瓦台曾經在去年購買300多顆男性用的壯陽藥,引發軒然大波。
 
23日青瓦台發言人出面回應,表示是為了減緩朴槿惠五月訪問衣索比亞等高海拔非洲國家可能產生高山症,不過並沒有使用。
 
而除了購買壯陽藥,青瓦台近年也購入好幾百劑的人體胎盤素和維他命注射液的血管注射劑,一般是用來解毒和抗老化治療,對此青瓦台發言人表示是買來提供給青瓦台員工,其中也包括朴槿惠的特勤人員,但官方說法太籠統,外界難以接受。
 
另外南韓媒體還爆料,總統府購買胎盤素等美容藥物疑似是濫用公款,南韓檢方23日表示已經通知總統,最晚須在29日前出面接受面對面約談,這一波閨密門案件不只讓朴槿惠民調跌到谷底,甚至連形象也跟著重挫。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