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島地震後異象 驚見「神秘光束」劃過天空!

2016/11/22 21:52 字級:
福島地震後異象 驚見「神秘光束」劃過天空!

▲(圖/あっすーTwitter
 
日本福島縣海域22日在當地時間清晨5時59分,發生芮氏規模7.4的地震,由於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雖然未造成嚴重死傷,不過卻有民眾拍到「逆流川」的罕見景象,除此之外,更有人捕捉到天空出現的一道「神祕光束」!

日本福島縣22日發生地震後,NHK主播就在電視上不斷呼籲民眾快點避難,「請大家回想311大地震,為了保命請現在就開始避難!」民眾除了往戶外奔逃,還有人拍到特殊的地震異象「逆流川」現象,可以清楚地看到河川里的水居然逆流進行,河水逆流高度比平常的水流還要高出30到40公分,讓當地民眾看又驚又怕。

▼(圖/截取自推特)


【影片】日本福島7.4強震!河川驚見「逆流川」異象

而隨後又有一名日本女生在Twitter上PO出一段驚人異象,在這段影片中,只見昏暗的藍天,出現一道異常明亮的光束由左到右劃過天空,畫面拉近之後,更能感覺到它的移動速度相當快。這位女生懷疑是隕石即將墜落,還驚恐地表示「我有死亡的心理準備了」,不過最後卻又否認是隕石,也沒有說明拍攝地點。

▼(圖/あっすーTwitter)


▼(圖/あっすーTwitter)


▼(圖/あっすーTwitter)


影片一出,引起廣大的討論,有網友覺得這位日本女生「等死」的說法太誇張,並認為既然沒有墜落在地面,或許就不是隕石,也有人猜測是廢棄的人造衛星墜入大氣層時,摩擦所發出的光芒,或只是飛機雲罷了。不過這段神秘的影片,除了在日本引發討論之外,甚至連英國《鏡報》也關注。

福島地震後的神秘光束▼(圖/あっすー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