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日本福島7.4強震!河川驚見「逆流川」異象

2016/11/22 10:10 字級:
【影片】日本福島7.4強震!河川驚見「逆流川」異象
▲(圖/Libertafree Liberta YouTube)

日本福島縣外海在當地時間清晨5點59分發生芮氏規模7.4地震,地震深度是僅僅只有10公里的淺層地震,NHK主播在電視機螢幕前不斷呼籲民眾快點避難,「請大家回想311大地震,為了保命請現在就開始避難!」,而民眾看到後立刻從床上跳起向戶外奔逃,有網友就在宮城縣砂押川拍到特殊的地震異象「逆流川」,嚇得大家都膽顫心驚!

▼(圖/截取自推特)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宮城縣有網友在當地的砂押川拍到「逆流川」現象,可以清楚地看到河川里的水居然逆流進行,疑似是受到地震影響所造成的異常現象,河水逆流高度比平常的水流還要高出30到40公分,讓當地民眾看又驚又怕。
 
▲影片來源:Libertafree Liberta/YouTube

另外,有其他網友在福島縣的蛭田川和宮城縣的名取川也拍到「逆流川」現象,水流的高度一樣都比平常還要高出許多,當局各個單位都皮繃待命緊隨時應對緊急狀況,而據目前最新消息了解,地震過後福島縣傳出2起火警,目前正在撲滅當中,位在女川和茨城的核電廠經過檢測後都沒有損壞或異常。

▼(圖/截取自推特)


此外,強震發生後沿海諸多縣市已測得1公尺左右的海嘯,目前當局都還不敢掉以輕心,媒體也持續公開呼籲雖然現在海嘯已經降為低海嘯警報,但請民眾千萬要小心。
 
▲影片來源:Libertafree Liberta/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地震 福島 逆流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