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好忙! 奔波攬人才 豪宅見客挑內閣

2016/11/21 23:01 字級:
川普好忙! 奔波攬人才 豪宅見客挑內閣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準備入主白宮,不過一刻也閒不下來到處奔波攬人才,日前除了在自家豪宅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更在自家中忙見客挑內閣,政商名流川流不息,急於討好。
 
川普大樓位於曼哈頓最精華的第五大道上,中央公園近在咫尺,金碧輝煌的大廳有高級的商家進駐也有透明玻璃天花板的廣場,提供觀光客在這裡享用美食,5到26樓提供精品業還有川普集團的辦公室。至於27到58樓層則有超過260戶豪華住宅,知名影星布魯斯·威利等足球明星羅納度等權貴都在這置產。
 
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和他們的兒子就住在第56到58層的豪宅內,設計概念就是空中的凡爾賽宮地面全都鋪設高級大理石,從包括天花板、梁柱到餐具都鍍上一層24K金,金光閃閃、貴氣逼人豪宅市值超過台幣32億。
 
川普勝選之後反川普者成天抗議,川普大樓的安全也更著拉警報,到處都可看得到警力駐守,大樓旁的這處街道已經被封街,就連大樓的天際線也被列入維安區域,隨著川普即將掌握美國權力核心,川普大樓也成了世界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大樓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