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生被批活不過1歲!父狠棄養 她卻「蛻變」破詛咒

2016/11/20 17:45 字級:
出生被批活不過1歲!父狠棄養 她卻「蛻變」破詛咒
●(圖/Newsner)

你知道「早衰症」是什麼嗎?就像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所演的一樣,但不一樣的是患者並沒有因為時光的流逝變得比較年輕,始終還是那一副蒼老的臉龐。俄羅斯有位女性,一出生就患衰老症,醫生說她可能活不到1歲,消息重重打擊了她父母的心情,她父親則表示自己愛不了她,便狠心拋下了她和妻子。而時至今日,她不但還活著並突破醫生的預言之外,更是活出了「自己」!

該名從小就患有衰老症的女性叫作Katya,剛出生的她不像其他寶寶有著粉嫩的皮膚,而是充滿了皺紋,醫生更是預言她活不到1歲,她父親便丟下「我受不了這個孩子」一句話就揚長而去。但是她母親並沒有放棄,決定獨自一人把女兒扶養長大,每天都把Katya的生活當作最後一天,給她滿滿的愛。結果出乎意料,Katya不但健健康康地長大,還突破了醫生的死亡預言,除了她的外表看起來還是像個老人之外,其他的身體狀況竟然一切正常。


●(圖/Newsner)

在Katya的成長過程當中,飽受同儕的欺凌,小時候她同學給她取了個「奶奶」的綽號,並嘲笑她「奶奶,妳為什麼要穿小孩的衣服?」平常走在路上的她,也總是受到他人異樣的眼光看待,讓她的心境一度陷入低潮。而Katya則表示「我曾經一直問自己,到底我做錯了什麼?要一直遭受這些欺凌,而卻一直沒有答案。但最後我突然明白,我應該是要靠我的聰明和善良得到別人的尊重,而不是靠臉。」

最後,Katya對自己的期許果然成真,她的努力成功轉變身邊人對她的態度,她變得非常受歡迎,也結交了許多朋友,更值得開心的是,她在21歲時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Denis,隨後也順利的結了婚,並育有一名健康的寶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圖/Newsne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俄羅斯 早衰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