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的一刻!?「自然剖腹」讓嬰兒自己爬出媽媽肚皮

2016/11/20 17:40 字級:
美麗的一刻!?「自然剖腹」讓嬰兒自己爬出媽媽肚皮
●(圖/Sophie Messager Facebook)

孕婦在生產的時候,都會面臨要選擇自然產還是剖腹產,但現在有第3個選項了,就是「自然剖腹」。目前在國外興起的這個生產方式,引起了一陣討論,當醫生為孕婦剖腹後,就會讓嬰兒用自己的力量從母體爬出來,而英國有位孕婦,把整個「自然剖腹」的生產過程拍了下來,讓看到的網友不禁感嘆「太奇妙了」!

肚子都剖開了,孕婦還能自然生產?該名「自然剖腹」孕婦的朋友蘇菲(Sophie Messager),上傳了整斷生產過程到臉書上,才3天就有400多萬的觀看人次。影片中,男嬰全程靠自己的力量爬出媽媽的身體,而站在一旁的醫療團隊們都紛紛鼓勵說「噢快看他」、「他來了」、「他正在出來」。整個掙脫母體的過程,醫療人員只有撥動肚皮,直到男嬰有半個身體都爬出來後,他們才動手將他拉出來,並抱到母親身邊。

蘇菲發文寫說,影片中的孕婦因為想要「自然剖腹」,所以就有一些特別的要求,而當地的醫院都無法達到,所以他們只好轉到遠一點的醫院,也幸好院方都非常支持與尊重,他們才能達成這「美麗的一刻」。

而網友們看到後,除了百般驚訝之餘,紛紛留言表示「醫療團隊也太出色了」、「多麼神奇又美妙的一刻」、「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也有其他網友提出質疑,他們認為這樣不但會讓孕婦的胎盤出血,更有可能傷到胃部等器官,這種生產方式的安全性有待討論。


※影片內容恐有不適,請斟酌點閱※
↓超連結↓

影片來源:Sophie Messager/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產 剖腹 嬰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