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狠心!女友懷孕不想負責 男大生飲料加漂白水殺肚中孩

2016/11/20 09:05 字級:
太狠心!女友懷孕不想負責 男大生飲料加漂白水殺肚中孩
▲示意圖。(圖/pixabay)

肚子裡的小孩可說是男女相愛的結晶,如此血濃於水的骨肉怎能狠心殺害?美國有一名男大生,因為女友懷了小孩不想負責,竟然在女友的飲品裡偷加漂白水,想要藉此害女友流產,在事跡敗露後遭警方以企圖殺害未出世嬰兒遭刑事拘留,並被處以100萬美金(約3300萬元台幣)的保釋金。

▼男大生在飲料加漂白水想要打掉女友肚中孩。(圖/Mail Onlin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就讀於賓州米勒斯維爾大學(Millersville University)的20歲男大生華盛頓(Theophilous Washington),和女友進行親密行為時沒做好安全措施,沒想到他居然一次命中,讓女友懷了他的小孩。

對於女友肚子裡的小孩,兩人一直都無法有個共識,直到女友懷孕2個月左右,華盛頓再也無法保持自己的理智,竟然燃起了殺心,在上月女友到家裡作客時,偷偷拿一杯自己事前準備好的「特製」飲料給她喝,結果女友當天回到學校宿舍後,忽然覺得喉嚨有莫名的灼燒、嘔吐感,在緊急就醫並報警後,才發現是華盛頓下的毒手。

▼華盛頓所就讀的米勒斯維爾大學。(圖/Mail Online)


警方詢問華盛頓時,他坦承自己在女友喝的「特製」飲料裡加了漂白水,檢察官表示「華盛頓強調自己已經明確告訴女友不想要那個孩子,但對方卻不予理會,才會痛下殺手」,所幸女友肚子裡的孩子並沒有受到傷害,母女倆非常健康。

被警方以企圖殺害未出世嬰兒罪名逮捕的華盛頓,在本月4日的聽證會後,被處以100萬美金的保釋金,可是年紀輕輕的他無力支付,目前仍遭羈押當中,而他如此殘忍的行為引發眾怒,米勒斯維爾大學的發言人就表示「這是一起既可怕又違背道德良知的惡劣行為」,也有當地律師痛罵「如此扭曲的行徑,和蓄意殺人根本沒什麼差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漂白水 男大生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