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拖」字訣 調查再延下星期

2016/11/18 22:00 字級:
朴槿惠「拖」字訣 調查再延下星期
南韓檢調昨天下達最後通牒,要求今天(18日)就要傳訊朴謹惠,沒想到朴槿惠透過律師表示,下禮拜才有時間,她不斷拖延的態度,使得國內的民怨更加擴大。而就在醜聞爆發後,朴槿惠民調支持率已經連續三個星期只有5%,許多不利於朴槿惠的傳言也紛紛出籠。有韓國媒體報導,朴槿惠長年透過好友崔順實取得俗稱「牛奶針」的管制性鎮靜劑「異丙酚」,甚至還對這種藥物產生依賴性。
 
民怨四起,到處都是要朴槿惠下台的聲浪,檢方下最後通牒,要求她在18日出來面對,接受調查,卻被朴槿惠律師使出拖字訣一口回絕,閨密干政案爆發後,許多不利於朴槿惠的傳言通通出籠,南韓教育部已經證實,崔順實的確是走後門,把女兒送進梨花女子大學。
 
另外根據南韓「中央東洋廣播」指出,朴槿惠多次透過崔順實取得俗稱「牛奶針」的麻醉鎮靜劑「異丙酚」,它具有強力陣痛作用,但使用不當可能造成昏迷死亡,當年麥可傑克森就疑似因此喪命,報導中指出,朴槿惠父母都遭暗殺,長年精神不安,因此十分仰賴鎮靜劑,不過這種藥在2011年已遭韓國政府禁用。
 
南韓國會17日表決通過,決定啟動「獨立檢察組」,南韓KBS記者:「首先要追查的就是總統和企業高層的談話內容,8名企業高層已經遭檢方傳喚問訊,這些企業高層共通點,就是都曾和總統進行過個別談話。」三大在野黨黨魁也緊急會談,探討發動「署名活動」 ,逼朴槿惠下台的可能性,而根據最新民調,朴槿惠支持度已經連續三個星期創下5%的歷史新低,在30-39歲的年齡層支持率更只有0趴。
 
不過朴槿惠17日突然下令,要徹查釜山的建商行賄案,恐牽涉到朝野政黨人士,外界認為這是朴槿惠的大反撲,而南韓外交部也表示,朴槿惠將會如期出席12月下旬的中日韓三國領導人會議,顯然任期只剩下一年半的朴槿惠,對於立刻下台這回事還沒有列入她的考量之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朴槿惠 調查 傳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