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要陸禁「金三胖」封號 網友譁然

2016/11/18 22:05 字級:
金正恩要陸禁「金三胖」封號 網友譁然
金正恩是北韓金氏王朝的第三代,所以也被大陸網友暱稱是「金三胖」,但最近金正恩本人似乎對這樣的外號很不滿,甚至要求大陸在網路引擎封鎖這樣的關鍵字。外傳,大陸之所以會照做,全因去年12月,大陸報導金正恩和牡丹峰團長曖昧的新聞,引發北韓強烈不滿,現在透過言論管制,來彌補雙方之間的裂縫。
 
金正恩被大陸網友暱稱「金三胖」,因為他是金氏王朝第三代,網友認為他吃好穿好,身材圓滾滾,所以出現這樣的外號,但據傳金正恩本人大為震怒,最近甚至要求大陸不能叫他「金三胖」,甚至不准直呼名諱,果然在微博和百度用「金三胖」搜尋都找不到任何內容,大陸網友批評,怎麼金正恩怎麼獨裁獨到大陸去了,還說不能叫「金三胖」,那不然把「胖」拆開,變成「三月半」 叫他「金三月半」,甚至還有人發揮創意,把「三胖」變「三金」,改叫他「金鑫」 ,鑫鑫腸的鑫,而外國媒體也有報導這項消息,把金三胖英文翻成「Fatty Kim the Third」。
 
之前有陸媒報導,金正恩和牡丹峰團長玄松月曖昧的消息,讓北韓大為光火,牡丹峰樂團人都到北京了,硬是把器材收一收,全團走人,外傳為了彌補當時裂痕,北韓提出「金三胖」禁令,大陸只得照單全收。金正恩一邊樹立威權,同時致力拼觀光,9月北韓元山航空秀,聚集一萬五千多名北韓民眾,還有來自全球的數百名遊客,北韓傳統歌舞、冷麵美食讓遊客大開眼界,當中最令傻眼的是這道菜。
 
汽油直接澆在蛤蜊上,而且每顆比乒乓球還大,獨特飲食風格,讓人印象深刻,韓國綜藝節目也曾如法炮製,不過滋味到底如何?為了對抗國際經濟制裁,金正恩下令,把元山和金剛山建設為國際觀光都市,甚至在當地的許多工廠,把經營權交由第一線,據傳福利也很誘人,這些員工除了領月薪,視產量多寡,還會額外給予報酬發放白米、日用品,甚至免費提供住宅。即便外界都知道這些「模範企業」只是樣板,但也勾勒出未來北韓努力的目標。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