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邊緣!離譜父母為拍美照 將嬰兒放懸崖邊

2016/11/16 17:00 字級:
死亡邊緣!離譜父母為拍美照 將嬰兒放懸崖邊
(圖/每日郵報)

在都市待久了,每到假日,就有許多人會跑到郊外踏青,接著拍出一張張讓人感動的照片,不過有時候,讓人嘆為觀止的美照背後,可能蘊藏著安全危機,因此不少人會因此放棄記錄難得的畫面。不過,沙烏地阿拉伯一對夫婦,日前為了幫還在襁褓中的嬰兒拍照,竟然獨自將孩子放在懸崖邊,這般離譜的行為,引發網友們痛批。

▼把嬰兒直接放在懸崖邊拍照,實在危險(圖/每日郵報)


據外媒報導,這張看起來相當危險的照片,是一對沙烏地阿拉伯的夫婦在麥加所拍攝的。據了解,該照片背景為麥加當地沿山環繞的高速公路,他們為了幫自己的小孩拍出漂亮的照片,居然將沒幾個月大的嬰兒放在懸崖邊。一般人都知道,嬰兒就算睡著了,也很容易左晃右晃地翻身,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從高處墜落,因此這對父母不把兒命放在眼裡的行為,惹怒了不少網友,痛批這根本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不負責任行為」。

▼沿山環繞的高速公路(圖/每日郵報)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嬰兒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之下,就被放在懸崖邊,與之前有人騰空掛在懸崖邊的照片不同,連藝人Selina都曾「挑戰成功」,Selina的照片拍攝於巴西里約知名景點電報山,只見她只用雙手扶著一塊巨石支撐,整個身體都懸在半空當中,下方就是茫茫大海,很多人第一時間看到都相當驚訝Selina什麼時候有這麼好的功夫,不過這其實都是「借位」造成的效果,巨石之下是平坦的沙地。

▼Selina使出她的「洪荒之力」,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圖/Selina臉書)


另外,日前外媒也曾報導過,有位母親生完小孩後,返回工作崗位繼續工作,而將6個月大的兒子交給丈夫照顧,沒想到童心未泯的老公面對老婆的查勤,開起了小玩笑,不僅傳了帶著兒子上酒吧照片,還帶著兒子去玩高空跳傘,氣得老婆怒嗆要回家揍人,後來才自首表示都是PS加工。反觀沙烏地阿拉伯這對誇張父母的行徑,只能說真的是太危險了!

▼(圖/翻攝 Man vs Baby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危險 美照 懸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