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真假難辨!英格蘭女神奇魔手 讓250娃「起死回生」

2016/11/14 17:15 字級:
【影片】真假難辨!英格蘭女神奇魔手 讓250娃「起死回生」
●仿真娃娃示意圖(圖/ABC News)

「抱孫子」是許多當爺爺奶奶最開心的一件事情,看到自己的血脈傳承下去,都會莫名的感動,但只可惜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夠如此美滿。在英格蘭諾丁罕郡(Nottinghamshire)的一名女子,她至今已讓250個嬰兒「起死回生」,因為她所製作的娃娃就像活著一樣,栩栩如生!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來自英格蘭的特蕾莎(Teresa Russon),51歲才開始接觸仿真娃娃,至今10年以來接到不少訂單,已經製作了250個超寫實嬰兒娃娃,讓人嘆為觀止。特蕾莎和她的母親以前是製作瓷娃娃的工匠,但大約在11年前,她的母親和兒子相繼辭世,她天天都無法安穩入睡,只有在繪製娃娃的時候才能夠感受到短暫的平靜。而某一天,她突然決定要製作仿真娃娃,希望娃娃能夠幫助那些和她有類似悲傷遭遇的家庭,讓大家從痛苦中走出來。

仿真娃娃的原料是硅和乙烯混合物,它身體每個部位都要經過150度的高溫烘烤定型,隨後才是上色再組裝。特蕾莎表示每個娃娃的製作週期都不同,簡單的可能兩週就能完成,但為了達到接近完美的仿真效果,有的娃娃就要耗掉半年的時間。每隻娃娃的價格為30到350英鎊不等,相當於台幣1400元到16500元,特蕾莎的客人年齡層很廣,有小女孩、年輕父母,甚至高齡90歲的老人都有,她偶爾也會收到一些像動物寶寶、小仙女、吸血鬼等特別的訂單。

據了解,那些仿真娃娃不管是觸感、色澤,都幾乎和真的嬰兒一模一樣,看到那些娃娃的人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要抱抱它們,有的人還會幫它們換尿布、換衣服等,細心地呵護它們,就像自己親生的孩子一樣。或許,這些仿真娃娃終究就只是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但是對於那些有喪子之痛的人們,娃娃可能會是他們心靈的唯一寄託。

另外,英國的仿真娃娃還會在身體裡加裝電子裝置,藉此模擬呼吸心跳,讓那些仿真娃娃就像真的活著一樣,令人難辨真假。
 
影片來源:Caters TV/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娃娃 嬰兒 擬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