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軍一號沒得比!?川普擁全球最豪華專機

2016/11/13 21:36 字級:
空軍一號沒得比!?川普擁全球最豪華專機
 
美國共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身家高達1200億台幣,家財萬貫的他,也擁有一架,號稱是全世界最豪華的私人客機。這架波音757飛機,是川普在2011年向微軟共同創辦人艾倫所買下,裡面有客廳、臥室、浴室和廚房,還有專屬的空姐和機師,而且包括水龍頭都是用24K鍍金,貴氣逼人。
 
美國總統當選人 川普,往來世界各地,的交通工具,就是靠這架波音757飛機。這架飛機是川普在2011年,向微軟共同創辦人艾倫買下,價值約一億美元。包括安全扣、門把,甚至是水龍頭,全都鍍上黃金,根據估計,川普專機所用的黃金,可以塗滿一整輛大型巴士。
 
專機上還有一個,川普專機專屬的視聽室,裡頭配備了一台57吋大電視,還有可以用面板遙控的高級視聽設備,裡面儲存了1,000部電影,和2,500張CD唱片。專機上還有川普的臥房,除了有一張標準雙人床,牆上也掛了一台電視,同時在枕頭還有沙發上,都印上川普的家徽,更增添尊榮感。
 
只不過在明年一月,川普入主白宮後,基於安全理由,恐怕得捨豪華私人專機,改搭空軍一號了。川普同時在競選時,也兩度承諾,若當上總統將不支薪。大約台幣1,270萬,不過川普本人的資產,高達1,200億台幣,去年的年收入,也有約170億台幣,因此千萬年薪對他而言,實在只是九牛一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空中 美國 總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