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川普再升級 紐約萬人示威癱瘓第五大道

2016/11/13 18:29 字級:
反川普再升級 紐約萬人示威癱瘓第五大道
總統大選已經落幕,但全美各大城市反川普的示威遊行,卻沒有停過。昨天(12日)又有大約一萬名紐約市民,佔據曼哈頓第五大道,表達他們對川普的不滿。此外,川普團隊內部,似乎也發生內鬨的情況。原本的政權交接主席,遭臨時撤換。而且在16人交接團隊中,川普將自己的三名子女和女婿等四人納入,占整個團隊的四分之一,可說完全內舉不避親。
 
上萬名紐約市民,12日從聯合廣場,遊行到第五大道,川普大樓前示威,造成交通癱瘓。而在西岸大城洛杉磯,同樣有反川普遊行。在波特蘭示威遊行變調,有抗議者朝警方丟擲物品,警方則發射閃光彈驅散群眾,同時還發生槍擊事件,所幸傷者沒有生命危險。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已經四天,但全美各大城市的示威人潮卻仍未消散。
 
不過川普當上總統之後,對於抗議人潮,顯然比較包容,甚至在自己的推特上,讚揚這些示威者
對國家有熱情。不過現在卻傳出,川普陣營內部,出現嚴重內鬨情況,原本的交接主席,紐澤西州長 克里斯蒂,臨時被撤換,改成副總統當選人潘斯。撤換原因之一事,克里斯蒂的人馬,和交接團隊中的敵對派系,以及和川普的女婿庫許納,發生了衝突。
 
另外,目前某些衝突,是源自川普競選時期,他的效忠人士,和共和黨體制內人士的緊張關係,
這也使得川普初期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的人馬,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現任主席 蒲博思的人馬之間,至今仍然互不信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示威 癱瘓 大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