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食商機夯! 日軟糖美熱賣 行銷術揭密

2015/12/19 22:10 字級:
​零食商機夯! 日軟糖美熱賣 行銷術揭密

不少人喜歡吃日本零食,最近一款日本軟糖,更在美國掀起熱賣,原因還是因為美國大聯盟一名日本籍投手,把軟糖帶到球場,沒想到隊友一吃愛上,因此暴紅,但除此之外,日本零食之所以暢銷海外,也有其獨特的經營行銷策略,來看我們的報導。

巧克力一口接一口,讓人無法抵抗,日本製的零食精緻、美味,一向受到消費者歡迎。而日本零食,近年來大舉進軍海外市場,這名美國正妹上網分享,她愛上了這一味。這款知名日本軟糖,不只在台灣熱銷更夯到美國,據說是因為美國職棒紅襪隊投手「田澤純一」有一天把日本軟糖帶到牛棚,結果其他球員一吃也愛上,軟糖商在國際市場深耕也相當用心,除了基本款三種口味,還專為美國市場推出黑櫻桃及芒果味,在中國甚至推出杏仁豆腐口味,本土化營銷的策略,讓它迅速成功拓展海外市場。

而這款1966年就問市的巧克力棒,堪稱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經典零食,至今在海外30個國家的年均銷售量達到2億盒,標榜可以邊吃邊做其他事情,還不會弄髒手,體現日本人獨特細膩的商業頭腦。

不讓日本零食專美於前,泰國海苔也遠近馳名,電影海苔億萬富翁改編真人真事,劇中為海苔下一切賭注的青少年,如今建立起泰國No.1的海苔品牌,外銷近40個國家,海外收入就佔50%,最近更掛牌上市,寫下亞洲零食界傳奇一頁。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