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命中最後的愛 癌末男臨終前最後心願是…

2016/11/12 15:12 字級:
生命中最後的愛 癌末男臨終前最後心願是…
▲(圖/截取自Daily mail)

原以為幸福生活即將到來的時候,突如其來的噩耗卻打破了這一切。美國1名男子,原計畫在今年10月結婚,沒想到卻被診斷出癌症末期,醫生告訴他可能無法撐到結婚那天,因此他希望在僅剩幾週的時間,可以實現他臨終前的最後心願。

據每日新聞報(Daily News Journal)報導,26歲男子福特(Chris Ford)與22歲的女友魏絲默(Nicole Wismer),去年生下了1名小男嬰,兩人原本預計在今年10月步入禮堂,迎向下一個人生階段,沒想到福特不久卻被診斷出,患有病變於口腔及喉嚨的鱗狀細胞癌,這個消息讓一切都變了,醫師告知福特,「你可能撐不到婚禮那天。」他希望在臨走前可以完成婚禮,因此他和未婚妻決定將典禮提前,移至8月28日舉行。

兩人的醫療帳單堆積如山,由於這一年來的龐大醫療費用,使得兩人結婚必須尋找願意協助婚禮進行的志願者,美國田納西州1間非營利組織得知此消息後表示,願意伸出援手協助兩人舉辦婚禮。

▼(圖/截取自Daily mail)


新娘魏斯默表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情況也不要緊,也不該要緊,因為我太愛他了。」福特目前無法長久站立,必需靠氧氣筒維持生命,結婚典禮上,在父親的攙扶他親自走向新娘,牽起了親娘的手,由於癌症末期使魏斯默無法說話,婚禮上他透過手語翻譯人員表達他對妻子愛,「她是我人生的摯愛,而我們的愛擁有純潔、真實及完美。」

儘管身體狀況虛弱,福特仍在婚禮結束後,牽起妻子手,與妻子在禮堂內甜蜜共舞。人生無常,誰都無法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大家應該好好把握有限的現在,珍惜你身邊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圖/截取自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癌症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