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態度軟化 稱願保留部分歐記健保法案

2016/11/12 16:02 字級:
川普態度軟化 稱願保留部分歐記健保法案

川普和歐巴馬,兩人在選前針鋒相對,不過選後的第一場會面,雙方態度似乎都溫和不少,尤其是川普競選時,揚言一上台就要立刻廢除歐巴馬健保,但現在他立場軟化,對媒體表示,有部分還是可以保留;而肢體語言專家也分析,從歐巴馬和川普見面時的眼神和動作,就能看出川普其實有點緊張,至於歐巴馬的手勢,則是呈現出「我現在還是總統」的權威感。
 
川普在競選期間,重砲轟擊增加中產階級負擔的歐巴馬健保,但選後他面對媒體,態度卻軟化不少,川普表示,他願意考慮保留其中兩項條款,包括允許父母的醫療保險涵蓋子女,直到小孩年滿26歲,川普10號和歐巴馬在白宮進行90分鐘會面,美國政壇上,一前一後最有權勢的男人,暫時放下成見,好好聊聊,但看在肢體專家眼中,還是有一絲火藥味。
 
兩人幾乎沒有眼神接觸,表現冷漠疏離,川普和歐巴馬的手勢,也呈現雙方心理狀態,專家分析,川普雙手擺放的位置,類似「向下祈禱」,可能是在學習新事物上,讓他感到焦慮緊張,而歐巴馬雙腿張開幅度比較大,是要傳達自己目前地位,還是高於川普。
 
不過看看選前,川普和歐巴馬對彼此的厭惡,完全寫在臉上,川普還曾在推文上批評,歐巴馬是美國史上最糟糕的總統,各種針鋒相對的言論紛紛出籠,再看看兩人選後首度會面,雖然稱不上熱絡,但語氣態度都溫和許多,也算展現民主風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