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到處充滿大白鯊 神秘「大白鯊之島」

2016/11/11 21:03 字級:
到處充滿大白鯊 神秘「大白鯊之島」
大白鯊通常都是獨自行動獵食,所以人們大多只會看見1隻大白鯊出現,但卻有幾個地方「大白鯊聚集地」,除了大家所知的加州、紐西蘭、墨西哥等地外,鯊魚研究團隊在澳洲西部外海,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島附近發現,到處充滿大白鯊,請看東森新聞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的報導。
 
大白鯊是海洋動物中的霸主,牠們單獨狩獵,但在世界幾個特別的地方,大白鯊會齊聚一堂,這些地方常見大白鯊蹤影,而被稱為「大白鯊之島」。旁白:「加州外海的法拉隆群島、紐西蘭的司徒華群島,在瓜達魯佩島曾拍到最大的母大白鯊、南非的法爾斯灣以大白鯊躍出水面攻擊而聞名,還有諾浦敦群島。」
 
不過澳洲的諾浦敦群島,近八個禮拜以來一隻鯊魚都沒看到,研究團隊決定去找大白鯊的蹤影,終於一隻大白鯊從深海中浮現,但1小時過後還是只有1隻,這邊不再是大白鯊熱區,1名漁夫則說,還有1個極為罕見的大白鯊聚集地,研究船決定出發去尋找,隱藏在西澳外海的一百多個島嶼中的大白鯊之島,船隻越來越靠近傳出好消息。
 
附近岩石上擠滿海豹,岸坡很深、海水乾淨,可說是大白鯊絕佳棲息地,一下水,果然馬上就看到大白鯊,不斷有大白鯊游過來打量,牠們長約2.4公尺,不到成年大白鯊的3.5到4公尺,還只是青少年,不斷出現的鯊魚,正值學習獵捕大型獵物的年紀,一下水至少發現7隻,一個與世隔絕,在未知海域的島嶼到處充滿鯊魚,也絕對是大白鯊熱區。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