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產後身材依舊無敵!網友跪了也羨慕死她老公

2016/11/11 14:27 字級:
辣媽產後身材依舊無敵!網友跪了也羨慕死她老公
(圖/翻攝自liu1ting IG)

現在的人很注重保養,內外都得兼顧,有時真的很難看出實際的年齡。大陸有位辣媽,不僅臉蛋漂亮,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讓人完全猜不出年紀,典雅氣質更是迷倒不少網友。

網友在PTT表特版上,PO出多張該名辣媽的美照,照片中的她皮膚白皙,有著典雅的氣質,還有人人稱羨的清秀瓜子臉以及一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除此之外,她的身材也非常好,不僅身材豐滿,前凸後翹玲瓏有致的曲線,更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羨慕當他老公的人!」

▼(圖/翻攝自liu1ting IG)


照片PO出後,在網路引起轟動,更有人神出這位辣媽的IG及微信帳號,擁有完美曲線的她,其實去年才剛生下一女嬰,產後身材恢復如此神速,也讓不少網友驚嘆,「這產後身材無敵,完全看不出她是人妻人母啊!」、「跪求保養方法」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大讚她「好辣,根本是年輕巨乳版張鈞甯」、「羨慕她老公!」、「根本尤物」、「阿斯~受不了」、「極品」,但有網友猜測她應該是有錢人家的媳婦,身上都是一些berkin、kelly、Chanel等名牌,老公口袋如果不夠深,應該很難顧得住,還有人認為能妻子夠成把家庭照顧好才是最重要,但不得不說,大多數男人還是都喜歡靚女。

▼(圖/翻攝自liu1ting IG)


▼(圖/翻攝自liu1ting IG)

▼(圖/翻攝自批踢踢


▼(圖/翻攝自liu1ting IG)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辣媽 身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