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旅行團在柬埔寨出車禍 外交部:4重傷7輕傷

2016/11/10 16:40 字級:
台旅行團在柬埔寨出車禍 外交部:4重傷7輕傷
今(10日)上午傳出有台灣旅客在柬埔寨發生車禍,共有4人重傷,7人輕傷,已送往金邊法國醫院救治,目前相關單位了解中,對此外交部指出,已先洽請旅柬台商會秘書長在醫院協助國人就醫,也已通知家屬,必要時提供協助。

外交部今天表示,根據駐胡志明市辦事處通報,台灣的雄師旅行社在今天上午11點30分於吳哥窟往金邊的路上發生車禍,共有十一人受傷,目前有四名旅客傷勢較重,其中一名是領隊,七人受到輕傷,目前已送往金邊法國醫院救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據洽旅行社該團有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國泰產物保險公司),死亡200萬、意外傷害醫療20萬,本局已請該旅行社通報緊急意外事故報告並妥適處理,有關受傷旅客就醫及處理情形,持續瞭解中。

外交部表示,外館已先洽請旅柬台商會秘書長在醫院協助國人就醫,並已通知家屬,未來若家屬盼前往探視及照料,政府均將提供必要協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旅行團 柬埔寨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