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愛罵髒話!川普贏了 杜特蒂承諾「不再和美國吵架」

2016/11/10 15:50 字級:
都愛罵髒話!川普贏了 杜特蒂承諾「不再和美國吵架」
▲(圖/翻攝自網路)

第58屆美國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最後是由共和黨的川普(Donald Trump)當選,拿下入主白宮的門票,民主黨籍的希拉蕊則不幸吞敗,如此的戰況讓各界都非常震懾,千萬個沒想到美國竟然會是「狂人」川普當總統,而常常破口大罵美國不是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除了在第一時間恭喜川普之外,還表示以後不會再跟美國吵架了,「因為川普贏了」!

▼川普當選後,杜特蒂表示不再罵美國。(圖/翻攝自網路)


杜特蒂在昨天(9日)透過官方發言人安達那(Martin Andanar)發表聲明,講說期待美國新政府能在互相尊重、互惠互利,並在民主理念和法制的共同承諾下,增強雙方的關係。隔天他出訪馬來西亞的時候,不但親口祝賀川普當選,還承認兩個人的共通點就是不論什麼雞毛蒜皮小事都會大罵髒話,還說「我以後不會再和美國吵架了,因為川普贏了」,但是一講到歐巴馬還是燃起了怒火,大嗆「你不提供援助給我們,去你的」。

杜特蒂一上任後,大膽作風深受國際關注,就像「狂人」川普一樣,隨便一件不如意的事發生就會大動肝火,因此有了「東方川普」的稱號,直言「你去問一問烏拉圭或巴拉圭總統是誰?你再問一問菲律賓總統是誰?大家都知道是杜特蒂」。

如今杜特蒂公開表示不會再把炮火對準美國後,引發部分網友小小的失望,紛紛留言「以後看不到精采對罵了」、「杜特蒂不罵人就不威風了啦QQ」、「搞不好過沒一下子就開始罵了」。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杜特蒂 川普 髒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