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第一家庭受矚目 首位曾拍裸照的第一夫人

2016/11/10 14:15 字級:
新第一家庭受矚目 首位曾拍裸照的第一夫人
川普贏了,新出爐的美國第一家庭也成了外界矚目焦點!他的美豔妻子梅蘭妮亞創下第一夫人史上多項紀錄,包括她是第一位拍過裸照的白宮女主人!至於另一個焦點,則是川普的長女伊凡卡,外型高挑美麗的她對於台灣設計師趙心綺的珠寶品牌相當喜愛,處處展現不凡品味,還自創品牌,光是去年就吸金超過台幣32億!

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家人站在他的背後見證歷史時刻,一家人的高顏值相當吸睛,其中最受關注的,當然就是川普的夫人「梅蘭妮亞」,出身麻豆的梅蘭妮亞,每次現身一身行頭都是焦點,像是今年七月她替川普站台時,身上穿的這一套米白色連身洋裝就一度造成熱銷,不只如此梅蘭妮亞還創下美國第一夫人史上多項紀錄,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她除了母語之外還精通英、德、法語,可能是會說最多語言的第一夫人,而她在21歲時替GQ雜誌,拍攝的這一張全裸封面,也讓梅蘭妮亞成了美國第一位拍攝裸照的第一夫人。

川普的子女創造話題的能力也不惶多讓,最搶鏡的就是34歲的長女伊凡卡,成了美國第一千金,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去年她在紅地毯秀出的這一款黃鑽藍寶玫瑰花耳環,美麗又高貴,原來就是來自台灣設計師趙心綺的作品,她說自己對這位設計師相當喜愛,這位川普千金絕不是靠爸一族,16歲開始當麻豆,現在是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還創立個人時尚品牌,以親民價格賣起了香水珠寶和鞋子包包,只要她在銀幕前穿過的衣服,立刻缺貨,光是去年就吸金高達32億。

至於23歲的小女兒蒂芬妮,同樣也是個金髮美女,除了曾擔任過麻豆,還曾出過單曲,說她很想進軍音樂圈,商人出身的川普一家人也耳濡目染,展現出的不凡品味和商業頭腦,未來勢必繼續創造話題,帶來更多吸金效應。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