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入主白宮 金價一度漲超過3%

2016/11/09 22:38 字級:
川普入主白宮 金價一度漲超過3%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黃金跟白銀立刻迎來慶祝行情!國際金價一口氣飆破1300美元大關,上漲到1337美元,漲幅超過3%,礦業公司還有分析師都樂觀的說,金價有可能站上1500美元,相反的石油可就慘了,今(9)日油價暴跌2%,美國商品天王羅傑斯直言,川普會將美國帶向破產與貿易戰爭。
 
川普成為美國新主人,黃金和白銀變成最大贏家,價格跟著飛漲,國際金價飆破1300美元大關來到1337美元,漲幅超過3%,全球策略部協理呂仁傑:「接下來一個禮拜,金價可能會在短期上面有一個比較強勢的表現,我們不排除來到1350甚至往1400塊這樣的方向去移動。」
 
金價突破9月27日以來新高,還創下英國脫歐公投以來最大單日漲幅,不過好消息接二連三,專家說金價還有好戲可看,礦業公司更樂觀預估金價還會再站上1500元。全球陷入恐慌性避險,商品天王羅傑斯看好黃金走勢,預言原油、黃金短線面臨賣壓,話鋒一轉,他痛批川普會將美國帶向破產與貿易戰爭,未來2年他將避開股市。美國投下震撼彈卻也炸壞全球原油價格,紐約原油期貨跌3.1%,每桶剩下43.60美元,布蘭特原油期貨也跌了1.16美元,現在每桶44.87美元跌幅2.5%,突破三個月新低。
 
金控全球策略部協理呂仁傑:「油價相對來說,在短線上面可能會有往40塊測試的這樣的一個壓力,時間拉長到中期來看,比較後面應該還是有機會做一個回升,我們覺得不排除回升到45塊到50塊左右這樣的一個價位。」部分專家更預測川普當選的衝擊,將更勝於當時的英國脫歐,看來川普風爆還要繼續延燒。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