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祝變成相擁而泣 希拉蕊在台支持者哭了

2016/11/09 22:41 字級:
慶祝變成相擁而泣 希拉蕊在台支持者哭了
希拉蕊落選真的是跌破眼鏡!民主黨的支持者,今天聚集在美式餐廳全程緊盯選情,但是票數落差讓這些支持者表情凝重,甚至有人哭著說害怕川普當選!而同樣失望的還有台灣留美學生,他們諷刺的說,準備移民去墨西哥蓋長城,留學生想逃亡,也造成加拿大移民網站一度癱瘓!
 
高舉支持標語,近50位的民主黨支持者包下美式餐廳,準備慶祝希拉蕊當選,但是仔細看每個人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甚至有人掩面哭泣,這都是希拉蕊支持者絕望的神情。只要希拉蕊小幅領先就歡聲鼓舞,戲劇化的選情牽動支持者的心情,就好像洗三溫暖,他們都很害怕如果川普當選怎麼辦。
 
加拿大移民網站也塞爆,川普當選,崩潰的還有留學生,網路上更出現逃亡訊息,有人說要移民去加拿大,也想買機票逃回台灣,更有說想轉學去歐洲,留美學生 :「很擔心(川普當選)這個事情,因為留學生要申請OPT,可以留在美國工作1年或3年,可是可能因此而取消,臉書上面,這邊同學來看,是每個人都在想說,啊!可能要移民了,可能要離開了要去墨西哥蓋長城了。」出乎意外的美國大選,各界都拿放大鏡檢視川普的政治路。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