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是接班人」川普暴紅巔峰 高顏值家人吸睛

2016/11/09 22:32 字級:
「誰是接班人」川普暴紅巔峰 高顏值家人吸睛
70歲的房產大亨川普,成功登上總統大位,跌破許多人眼鏡。過去幾十年來,川普一直是鎂光燈焦點,從房產億萬富翁到實境秀主持人,他了解媒體宣傳,常把危機當轉機。而在這場選戰當中,不管口水戰怎麼打,他三段婚姻中的5名子女,都力挺父親,而全家人的高顏值也一直都是鎂光燈焦點。
                
草根川普登上總統大位,成為2016年全球政壇最大驚奇,川普出身紐約皇后區的地產世家,在五個孩子中排行老四,受父親嚴格管教,養成從小爭強好勝的個性,川普川普被父親送進軍校,27歲在父親牽線下結交許多名人 ,將中央車站的船長飯店改造成君悅酒店,奠定房產大亨基礎,後來經歷數次破產,人生大起大落,卻打不倒川普掘起的決心,他的人生宛如連續劇翻版,而婚姻同樣精彩。
 
川普三任妻子都是大美人,元配伊凡娜是時裝模特兒,兩人育有3名子女,13年婚姻被前夏威夷小姐瑪拉介入後結束,但第二段婚姻也只有五年壽命,直到川普遇上現任妻子梅蘭妮亞,相差26歲的老少戀,絲毫沒有阻礙,經歷七年愛情長跑,兩人在2005年結婚,隔年生下小兒子拜倫。
 
梅蘭妮亞出生於斯洛維尼亞,16歲出道當麻豆,18歲被米蘭經紀公司牽下成為國際名模,她擅長斯洛維尼亞語、英語、法語和德語,婚後她不甘於相夫教子,她開發自己的珠寶事業還親自畫設計圖,家人是川普最大後盾,五名子女雖然不是同母所生,卻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川普在選戰中最大的正資產。
 
5名子女最受矚目的就是長女伊凡卡,不僅繼承母親美貌,還擁有個人事業、家庭也很圓滿,川普家族宛如人生勝利組,五名子女不斷強調共同意念,就是他們都透過勤奮工作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強調父親的愛為他們帶來幸福與成功。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