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知川普當選? 網友發現15年前卡通「神預測」

2016/11/09 22:02 字級:
早知川普當選? 網友發現15年前卡通「神預測」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由川普獲勝,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也讓網友出現源源不絕的Kuso想法,甚至有人找出15年前的卡通,發現裡面早已預測川普會當選,裡面更有不少橋段跟現在一模一樣。
 
頭髮亂了沒關係,別滿地找碎了一地的眼鏡,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意外嗎?但有人突然想起,其實早有神預測,美國著名卡通希普森家庭,在兩千年就演過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連搭電扶梯、上台演講姿勢一模一樣,15年後kuso成真,嚇掉眾人下巴!還有他,蔡依林知名結婚歌,第一句的DT in the house也被點名神預測,因為DT剛好是川普名字縮寫,而川普在哪間house,就是白宮white house,網友靈感一來,甚麼都能kuso。
 
而每次評論球賽的反指標糗爺李亦伸,也因為公開支持希拉蕊,一點都不鐵口直斷,再度印證糗爺功力!眾人笑翻!還真的是「神預測」,不過是猜什麼、什麼不準!川普成為美國總統不夠看,全世界「狂人」正夯,東有俄羅斯普丁、中有習近平、西有川普、南北有金正恩跟杜特蒂,ksuo靈感這麼多,也代表這世界還真夠瘋狂。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預測 總統 大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