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希拉蕊無緣入主白宮 支持者難過落淚

2016/11/09 18:46 字級:
希拉蕊無緣入主白宮 支持者難過落淚
2016美國大選結果出爐,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的希拉蕊落敗,而這場選戰在最後一周,希拉蕊受電郵門重啟調查影響,讓川普一度聲勢大過希拉蕊,因此電郵門被認為是左右選情的「十月大驚喜」,另外,這次選舉結果,更顯示希拉蕊的誠信問題依舊是選戰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還沒結束,但在紐約希拉蕊總部的支持者情緒卻越來越沉重,甚至當眼見舞台上大銀幕,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已經逼近當選門檻,希拉蕊支持者情緒越來越低落,有人難過到當場落淚,或是沒等結果正式出來乾脆半途離開會場。
 
希拉蕊雖然沒有承認落敗,但她已經在推特等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感謝團隊的努力,無論結果如何都很感謝支持者還有工作人員,從原本媒體的一路看好到,希拉蕊確認敗下陣來,可見美國廣大的沉默選民,他們聲音不容於主流媒體價值被歸類為「政治不正確」,但川普卻說中他們心聲。本屆大選搖擺州之一北卡羅來納州,讓川普奠定勝基,這邊擁有眾多福音派教會選民,因為同性婚姻議題決定放棄民主黨,掙扎改投共和黨川普,而川普更是一直貼希拉蕊標籤,說她是大老千希拉蕊。
 
川普選戰期間跟風Pokemon go,介紹這隻希拉蕊寶可夢,常被發現說謊,而當十月大驚奇,希拉蕊在選前倒數因為電郵門重啟調查,川普民調首度在5個月來領先希拉蕊,而這也可說加深選民認為希拉蕊的政客形象。而渴望改變的年輕選民,更視希拉蕊是老舊政壇象徵。而希拉蕊確定無緣入主白宮,依舊可見希拉蕊的誠信問題依然是選戰焦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