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當選 好萊塢集體崩潰 凱蒂佩芮:革命開始

2016/11/09 18:48 字級:
川普當選 好萊塢集體崩潰 凱蒂佩芮:革命開始
川普當選,這讓普遍挺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們集體崩潰,選前各大咖用各種方式支持希拉蕊,原以為贏定了,如今結果逆轉,包括瑪丹娜、凱蒂佩芮、還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無數明星的推特一片哀嚎。
 
狂熱的幫希拉蕊競選,超級歌姬凱蒂沛芮被川普的勝選逼瘋了,一連在推特上發了好多篇文,先是宣布革命開始,再來叫粉絲起義,並且強調自己永遠不會沉默,接著轉為感性的訴求,呼籲支持者不要坐以待斃、不要哭,向前進,強調美國不會是一個任由仇恨者領導的國家,似乎在醞釀行動。
 
鏡頭前難掩失落,同樣是希拉蕊熱烈支持者的雪兒,在自己的推特難過跟美國道別,附上了心碎的符號,並強調川普會把美國人撕裂,守在希拉蕊競選總部後台的MSNBC政治記者,更在推特上透漏,包括雪兒還有女神卡卡都在後台大哭。現實中同樣恨川普,莉莉艾倫把自己用髒話起名的招牌歌送給川普,曾經公開呼籲,粉絲投給希拉蕊的瑪丹娜,對於川普勝選感到憤怒,他並強調自己永遠不會放棄,也永遠不會放棄美國精神。
 
而最能代表美國精神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沉痛寫下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個難堪的夜晚,因為我們讓一個仇恨煽動者領導國家,我們讓一個惡霸主導我們的未來,他感到很絕望。好萊塢哀號一片,川普也罕見的讓明星加持失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