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罕病童歪臉斜眼 堅強忍痛30次碎骨手術

2016/11/09 16:15 字級:
英罕病童歪臉斜眼 堅強忍痛30次碎骨手術
●(圖/ Cascade News)

對於某些孩童來說,從小要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長大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奢侈」,而英國一名罹患罕見疾病的8歲男童,因為他的頭顱過早融合,造成呼吸、視力、聽力都出現問題,長期下來經歷了高達30次大大小小的手術,非常辛苦。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英國大曼徹斯特的8歲男還沃德(George Ward),他罹患「克魯松氏症候群」(Crouzon syndrome),使他在發育的過程中頭骨過早融合,讓他的外表看起來歪七扭八,還影響到他的呼吸、視力、聽力,連睡覺都要依靠呼吸器才能安穩入眠。

據了解,沃德從小到大動過30次的手術,有的手術還要打碎他14塊臉骨,再戴上金屬支架好讓臉骨重塑,非常的辛苦又痛苦。而時至今日,沃德的病情有極大的改善,他現在睡覺不用再依靠呼吸器,視力、聽力也有所改善,而他母親蕾蓮(Carleen Leyland)則感動地表示「當他完成最後一次手術時,他整整戴了4個月的支架。我現在非常喜歡看他入睡,也希望他的視力和聽力能逐漸康復,好讓他可以清楚地表達、說話」。

▼(圖/ Cascade News)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罕病 舊聞 病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