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誠意祭品文!網友發狂語 川普當選「請4位燒烤吃到飽」

2016/11/09 14:14 字級:
超誠意祭品文!網友發狂語 川普當選「請4位燒烤吃到飽」
全世界都在關注的美國總統大選,今早戰況激烈,選情陷入膠著,有許多選民下賭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候選人,選情預測請來許多小動物助陣。而今天在PTT八卦版上就有一名網友的PO文引起網友的熱議,原PO表示,假如川普當選的話,他會請四位鄉民吃大餐,貼文一出立馬被網友推爆。

▼(圖/截自PTT)


PO文寫道「我其實一直都是支持川普的,也深信他會當選」,並下賭注說「假如川普當選,以下百推內隨機選取四位鄉民,請你們吃大餐,吃桃園或是台北的中等至中高價位吃到飽燒烤」,也說明請客時間「當選後請兩位,12月冬至前再請兩位」。

結果此舉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推文,紛紛前來卡位想要吃大餐,留言表示「肚子餓了」、「我要吃,選我選我」、「推,咱們川粉就是霸氣」、「我可以直接插對嗎?」、「我是個窮學生,非常需要大餐」、「我想吃肉」、「我也相信川普啦,我也跟朋友賭五百元吃到飽」、「川普當選應該吃川菜啦」。

不過也有很多人對於貼文不以為然,表示「請吃廚餘吧,川普必落選」、「先把隨機程式碼寫出來吧」、「想吃,但是不可能是川普」。而原po稍早已經從百推內選出四位鄉民,更新文寫道「等選舉結果出來,還有祭品文申請通過,我會分別寄給這四位鄉民,如果有人放棄,我會從所有推文再選人候補」。

而目前開票已經接近尾聲,川普可望入主白宮,四位被抽中的鄉民有大餐可以吃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