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選投川普!貧窮小鎮:不投讓你沒工作的人

2016/11/09 12:51 字級:
美選投川普!貧窮小鎮:不投讓你沒工作的人

2016美國總統大選已經開始投票,全世界都在關注誰會是白宮新主人,而比較兩大黨的總統候選人,可以看出美國選民結構也在左右這場選舉,其中川普雖然口無遮攔,得罪許多族群,而飽受各界批評,但卻仍有高支持率,這其實和美國近年來政治、經濟、社會的變遷息息相關,許多中下階層藍領工人、白人男性都打定主義要投川普。
 
美國到底偉不偉大?光這個議題就讓美國人自己吵翻天,因為經濟全球化下,美國內被邊緣化的小城鎮正透過這場選舉,發出控訴。西維吉尼亞州的麥克道爾郡是本次選舉中最挺川普的地方,去年11月共和黨初選,川普在這拿下近92%的超高得票率,走在路上與其說是寧靜,倒不如說是沒有生氣,50年代曾受惠美國鋼鐵業榮景,但美國鋼鐵業不敵外國廉價競爭,讓麥克道爾郡煤礦業近乎窒息。
 
變窮的美國中產階級,認同川普指責是非法移民搶奪國內工作機會,因為統計顯示美國非法移民,恐怕高達6100萬人,美國從1960年代開始還是白人為主國家,但百年後2065年少數族裔將占超過半數。
 
佛羅里達州已經有640萬人提前投票,其中拉丁裔、非裔選民支持率明顯偏向希拉蕊,加州的洛杉磯亞裔選民總數激增到第三,超過半數都是民主黨選民,但也有川普的亞裔支持者表示川普只是對提高移民美國的標準,並且保護了國內的安全與治安,也同時確保仍占美國大多數的白人權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川普 希拉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