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面坍出現30公尺大洞 日博多8百戶停電

2016/11/09 09:17 字級:
路面坍出現30公尺大洞 日博多8百戶停電
日本福岡博多JR車站昨天出現一個大坑洞,包括5線車道和人行道全都塌陷,初步研判,可能跟當地施作地鐵隧道挖掘工程有關,但官方不敢大意,疏散附近九棟大樓所有人員。
 
從高處往下看不得了,福岡JR博多站前馬路塌陷成一個大洞,洞裡還積滿了水,電線桿和號誌瞬間也倒塌,滑進坑洞裡,路過民眾手機拍下驚險畫面,這個坑洞寬27公尺,長30公尺,相當驚人,其實在8號凌晨5點多,原本是兩處坍塌,經過2個小時後,五線車道和兩側人行道全面塌陷。
 
原兩處坍塌後成大洞,博多當地居民傻眼,警方趕緊疏散附近9棟大樓裡所有人員,但這起事件還是造成近800戶停電,有民眾在飯店吃早餐,因此得用手機當燈光,另外包括附近地鐵、ATM瓦斯管線都受影響。
 
坑洞發生的原因有可能是附近剛好正在施作地鐵隧道挖掘工程,事實上同一個路段,兩年前也曾經有過道路坍塌,所幸這次無人傷亡,但市府也承諾儘快修復避免災情擴大。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路面 日本 坑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