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大選日 紐約出動5千警力史上規模最大

2016/11/08 15:35 字級:
美國大選日 紐約出動5千警力史上規模最大
美國大選決戰前夕,紐約警方嚴加戒備,出動超過5000警力加強維安,街頭上隨處可見手持重型武器的警察巡視待命。
選舉日當晚,兩黨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都會現身紐約舉辦慶祝儀式,可說是紐約70年來的首次,讓警方完全不敢大意,保安防恐措施堪稱史上最強。
由於FBI已經宣布解除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的疑慮不起訴,讓希拉蕊當選聲勢大陣,符合市場期待,進而帶動全球股市大幅上揚,美國股市開盤,跳空開高超過1%,道瓊指數勁揚逾372點,收在18,259.60,那斯達克也漲了2.37%。
此外本屆美國大選,破記錄讓選民提早投票。少數族裔選民選擇提早投票,人數至少超過4千3百萬人,欲料將會有利於希拉蕊的選情,不過就在希拉蕊只差,最後一哩路時,這名非裔男子突然跳出來,自稱是希拉蕊的丈夫比爾柯林頓的私生子,還籲請總統歐巴馬,要求他卸任前能幫他認祖歸宗。
威廉斯上週發布2分鐘影片,宣稱生母曾與前總統柯林頓有過多次性關係,並請求曾和柯林頓傳出緋聞的實習生陸文斯基,提供沾有精液的洋裝,以取得柯林頓的DNA做比對,甚至希望繼母希拉蕊可以接受他,過目前希拉蕊團隊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