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 希拉蕊費城造勢 4萬人到場支持

2016/11/08 15:34 字級:
選前之夜 希拉蕊費城造勢 4萬人到場支持
美國大選造勢終於來到最後一關,4萬人湧入費城參加希拉蕊的選前之夜。
希拉蕊陣營巨星雲集,前總統柯林頓、愛女雀兒喜、歐巴馬夫婦都一同現身。為希拉蕊選情奮力一搏。
把握最後造勢機會,希拉蕊最後一天連趕三個州;川普更是不甘示弱,一口氣跑了包括佛州、北卡羅來納賓州等五個州,幾名子女和共和黨大將也紛紛助陣,不過向來自信的川普,也被爆料私下其實超焦慮,不但自己睡不好,還不準幕僚睡,更暗諷讓電郵門事件再度過關的FBI和希拉蕊陣營同流合汙。
目前根據CNN最新全國民調顯示,希拉蕊與川普支持度分別是46%與42%,希拉蕊民調小幅領先,也讓歐美股市跟著上揚。而各大主流媒體包括彭博、華盛頓郵報,甚至連向來支持共和黨的
福斯電視台,民調數字都對希拉蕊有利。只有投資者商業日報,目前民調數字是川普領先,但川普在佛州造勢時,呼籲大家快投票,對選情仍充滿信心。
美選最後一哩路,川普和希拉蕊誰能成為白宮新主人,全世界屏息以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