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裕流感」青年撞死人 假釋失蹤遭通緝

2015/12/19 17:30 字級:
​「富裕流感」青年撞死人 假釋失蹤遭通緝
●此為示意圖,非當事車。(圖/Pixaday)

美國德州一名青年「庫奇」,兩年前酒駕撞死4人,他的脫罪之詞,居然是因為太有錢,導致無法判斷是非,得了所謂的「富裕流感」,引發全美憤怒與震驚,庫奇最後被判緩刑,但最近他失蹤神隱,遭到通緝。

兩年前,當時年僅16歲的美國青少年庫奇,開著老爸的的SUV紅色敞篷貨車,載著7名都還未成年的朋友,醉醺醺上路狂飆,釀成4死重大悲劇。但這樁慘案轟動全美,是因為肇事者庫奇的脫罪之詞令人感到太不可置信。

美國新聞主播:「律師告訴法官他太有錢了,導致無法分辨是非對錯。」

庫奇的律師辯稱,家中獨子讓他備受寵愛。一個人住在德州豪宅,13歲就可以開車,生活充斥酒精跟毒品。

肇事者庫奇:「我服用鎮定劑凡寧,止痛藥氫可酮、大麻、古柯鹼。」

要什麼有什麼,讓他因此罹患了一種疾病。心理醫生:「富裕流感」富裕流感一詞成為討論焦點,而法官最後只判庫奇10年緩刑不用坐牢,得接受心理治療,判決引發了極大爭議。

受害者家屬:「司法不應身分不同而有區別,該入獄就入獄,不管你是誰。」但今年10月,一段庫奇參加派對喝酒的影片流出,明顯違反緩刑條件,之後更搞失蹤,如今遭到通緝,不過庫奇很有可能,早就在富爸爸安排下逃離美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德州 富裕流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